>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朝建军节前会否核爆引关注 核试验场有人玩排球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朝鲜建军节前会否核爆引关注,美智库称其核试验场有人玩排球

  随着4月25日朝鲜建军节邻近,朝鲜是否会再次实施地下核试备受关注。

  据韩国KBS广播电视台4月19日报道,专门监测朝鲜活动的美国智库网站“38 North”的一名分析师告诉法新社,从近日的卫星图像可见,在丰溪里核试验场,只有一些矿车和拖车在坑道活动,但没有抽干坑道内的水,来保持测试设备干燥,不像是即将地下核试。

  最新卫星图显示,近日在主要行政区域,支持区、指挥中心以及兵营等地方,都看到有人员在打排球。专家认为,这种情况有两个可能性,一是核试验场已经进入待命状态,也有可能是朝鲜知道、外界正密切监察他们的情况,因此故意分散视线。

  38 North表示,美国时间周二稍后或周三会发表核试场内打排球的卫星图片。

  此前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韩美两军认为,朝鲜有可能在4月25日朝军建军85周年纪念日前后进行核试验,因此正密切关注朝方动向。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666055 report 546 随着4月25日朝鲜建军节邻近,朝鲜是否会再次实施地下核试备受关注。据韩国KBS广播电视台4月19日报道,专门监测朝鲜活动的美国智库网站“38North”的一名分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