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安徽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党组书记、局长朱琳接受审查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安徽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党组书记、局长朱琳接受组织审查

  新华社合肥4月20日电(记者 徐海涛)记者从安徽省纪委获悉,安徽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党组书记、局长朱琳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在接受组织审查。

  据了解,朱琳现年60岁,曾任合肥市政府驻北京联络处主任,安徽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任、分党组书记等职。2011年调任安徽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党组书记。

  作者:徐海涛 (来源:新华社)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egal/2017-04/20/c_1120842000.htm report 282 新华社合肥4月20日电(记者徐海涛)记者从安徽省纪委获悉,安徽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党组书记、局长朱琳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在接受组织审查。据了解,朱琳现年60岁,曾任
(责任编辑:郑江 UN98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