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新疆:织密社会面防控网络 不给敌人任何可乘之机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疆党委副书记:织密社会面防控网络,不给敌人任何可乘之机(图)
  4月19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朱海仑在阿克苏地区召开基层干部座谈会。

  
朱海仑 资料图
朱海仑 资料图

  朱海仑说,基层工作千头万绪、纷繁复杂,党中央大政方针、自治区党委各项决策部署最终都要落实到基层。他代表自治区党委向长期以来默默无闻扎根基层、深入群众、无私奉献的各级干部表示亲切慰问,对他们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

  朱海仑要求,要坚决按照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确定的治疆方略和新疆工作总目标要求,紧密结合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九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紧紧围绕总目标、聚焦总目标、落实总目标,把总书记的关怀厚爱,把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转化为推动新疆稳定发展的强大动力,贯彻到工作中、落实到岗位上、体现在行动上。

  朱海仑要求,要始终坚持稳定压倒一切,切实打好严打攻坚、群众工作、社会面防控“三场硬仗”,打赢边境防控的人民战争。保持反恐维稳高压态势,深入开展“挖存量、减增量、铲土壤”专项行动,坚决挖干净、打干净、抓干净。要全面落实各项措施,织密社会面防控网络,做到无缝隙、无盲区、无空白点,坚决不给敌人任何可乘之机。

  朱海仑要求,要紧密结合“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活动,持续推动各级干部下沉基层、包村驻村、包户入户,面对面、手拉手、心贴心地做好群众工作。要充分把握当前做群众工作的最好时机,下大力气深入群众、联系群众、组织群众、团结群众、关心群众,细化明确入户要求,及时发现处置可疑情况,下硬功夫、真功夫、苦功夫做好群众工作,确保任务到人、责任到人、工作到位,筑牢维护稳定的钢铁长城。

  (原标题为《 朱海仑在阿克苏地区召开基层干部座谈会 做好群众工作 筑牢维护稳定的钢铁长城》) (来源:新疆日报)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666841 report 1276 4月19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朱海仑在阿克苏地区召开基层干部座谈会。朱海仑资料图朱海仑说,基层工作千头万绪、纷繁复杂,党中央大政方针、自治区
(责任编辑:朱鹏英 UN6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