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侦破一起电信诈骗案 被骗多为大陆高收入者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侦破一起电信诈骗案 被骗多为大陆高收入者
  中新社台北4月20日电  台湾嘉义市警方20日宣布,侦破一起针对大陆高收入者的电信网络诈骗案。一个月以来,涉案所得已逾2500万元新台币。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该诈骗组织多在嘉义县市活动,由一名李姓男子为首的10人组成。

  据专案小组介绍,此组织先取得个人资料,锁定大陆高收入人群为对象;再以大陆电信公司、公安部门等名义,佯称对方积欠资费或涉入刑事案件,骗取汇款。

  专案小组称,3月中旬至今,该组织不法所得已超2500万元新台币。全案依诈欺罪嫌移送法办,并扩大追查诈骗集团其他成员下落。

  台警方指出,此案中多人有频繁出入境记录。原本分布在外的电信诈骗组织,近来有回流台湾的趋势。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tw/2017/04-20/8204502.shtml report 436 中新社台北4月20日电台湾嘉义市警方20日宣布,侦破一起针对大陆高收入者的电信网络诈骗案。一个月以来,涉案所得已逾2500万元新台币。据台湾中央社报道,该诈骗组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