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易到创始团队宣布正式离职 不回应“提现退钱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扬子晚报 沈春宁 马燕 李冲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易到创始团队宣布正式离职 不回应“提现退钱难”

  扬子晚报讯 (记者 沈春宁 马燕 李冲)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与此前突然抛出“乐视挪用易到13亿元”的言论一样,昨夜,周航又给易到来了个“措手不及”——昨日晚间,据多家财经媒体报道,易到创始人周航、杨芸、汤鹏发布了一份联合声明,宣布自4月20日起正式辞去易到所有相关职务。

  周航等三人在声明中表示,去年6月之后,由于乐视强势派驻了以彭钢为首的管理团队,作为易到创始团队的三人,均陆续淡出管理层,“我们应乐视要求,避免引发外界过度猜测,影响融资,就以名留实走的方式(对外保留职务,保留人事关系并领取象征性薪酬),同时并未高调对外公布。”

  创始团队表示,尽管早已离开,但依旧会尽最大努力帮助易到,寻求解决问题的出路,也期待现有的易到团队可以一起努力,还用户和司机以信任,帮助易到尽快走出阴霾。

  据了解,从2016年9月开始,周航离职传闻不断。当时的一种说法是,乐视CMO彭钢将接替周航的易到CEO职务。当时对于周航离职一事,易到官方回应,“周航尚未离职,仍是易到用车CEO。”

  周航、杨芸、汤鹏宣布辞职后,易到方面会作出怎样的调整,目前尚未得知。而就南京易到司机仍然无法提现、乘客加价仍然叫不到车的突出矛盾,扬子晚报记者昨天再次致电、邮件、短信给易到北京总部公关部人士以及负责易到乘客端投诉的相关人士,然而上述两位人士既不接听记者电话,同时也没有书面回复记者的提问。

  截至扬子晚报记者昨晚9:40发稿为止,易到公关部依然无任何回应。扬子晚报记者将继续关注此事。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auto/2017/04-21/8205341.shtml report 819 扬子晚报讯(记者沈春宁马燕李冲)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与此前突然抛出“乐视挪用易到13亿元”的言论一样,昨夜,周航又给易到来了个“措手不及”——昨日晚间,据多家财经
(责任编辑:郑江 UN98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