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合肥闹市绿化带挖出七个头骨 警方猜测来自坟墓

来源:综合 作者:东方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合肥闹市绿化带挖出七个头骨 警方猜测来自坟墓
  新安晚报、安徽网讯 昨日下午两点半左右,合肥胜利路与寿春路交口西南角的绿化带中,三名园林工人挖土时,发现用尼龙袋装着的人骨。记者从瑶海警方了解到,这些人骨主要是7 个不完整的头骨,目前基本排除刑事案件的可能。

  昨日下午4 点多,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位于寿春路桥东侧的绿化带已拉上警戒线。现场多位民警守候并维持秩序。由于事发突然,不少路人停下来围观,导致交通堵塞。

  据悉,发现人骨的绿化带有两棵大树,其中一棵已枯死。园林工人徐从伦师傅告诉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当时他正在挖这棵死树,准备重新栽种。“都是骨头,也看不出来人的形状。”徐从伦师傅说,骨头装在尼龙袋里,埋在树下三十多厘米深。“吓死人了,袋子还没有完全挖出来,最先挖到的是一个头骨。”

  惊出一身冷汗的园林工人赶紧报警求助。辖区警方很快赶到现场,拉起警戒线。记者在现场看到,多名法医正在现场调查。一名法医人员将挖出的头骨从坑中取出,仔细查看。

  对于这些人骨,围观市民议论纷纷。“有三四个人骨骸,估计是迁坟到这的。”有市民猜测。但这一说法很快被其他人否定:“迁坟不可能用尼龙袋装着。”不少市民唏嘘,“如果不是这棵树枯死了,园林工人也不会来挖土,也不会发现人骨。”昨日下午4 点35 分,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看到两名警员拎着两袋疑似人骨离开了现场。昨晚6点40 分许,记者联系上瑶海区警方相关人士并获得确认,此事基本排除刑事案件的可能,民警在现场差不多找到7 个不完整的头骨。“可能是哪个施工单位在施工时,把人家坟挖了发现这些骨头,后来又把骨头堆到这里。”目前,辖区警方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来源:安徽网)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eastday.com/w/20170421/u1ai10521827.html report 944 新安晚报、安徽网讯昨日下午两点半左右,合肥胜利路与寿春路交口西南角的绿化带中,三名园林工人挖土时,发现用尼龙袋装着的人骨。记者从瑶海警方了解到,这些人骨主要是7
(责任编辑:朱鹏英 UN6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