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骑共享单车20分钟计费41万元 连夜带单车报警

来源:综合 作者:中国青年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子骑共享单车20分钟计费41万元 连夜带单车报警
为了留下证据,施先生把单车拉到派出所。
为了留下证据,施先生把单车拉到派出所。

  “我担心单车公司到时候不认账,才想着找警察,可民警说,这事他们也没办法解决。”

  施先生只好把单车拉了回来,回到家一想又不对,马上出门又跑到了派出所,要求民警做笔录,“我这么做,就是想保留证据,以防万一。”

  尽管在派出所备了案,可那一夜,施先生始终无法入睡,隔几分钟就拿起手机看看App。

  “当时心里很侥幸:过会就会好的、过会就会好的。”

  第二天早上8点,一睁开眼,施先生再也没法淡定了:费用还是41万多。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youth.cn/sh/201704/t20170421_9541171_2.htm report 613 为了留下证据,施先生把单车拉到派出所。“我担心单车公司到时候不认账,才想着找警察,可民警说,这事他们也没办法解决。”施先生只好把单车拉了回来,回到家一想又不对,
(责任编辑:郑江 UN98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