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接连打网游而产生幻觉 小伙拔刀割自己手腕

来源:广州公安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接连打网游而产生幻觉 小伙拔刀割自己手腕

  【接连打网游而产生幻觉 小伙拔刀割自己手腕[吃惊]】一小伙在火车站候车时,忽然觉得周围每个人都是游戏里的敌人,要伤害他,于是他拔出刀割了自己手腕被民警救下。这不是小伙第一次有自残的想法了,因事业不顺,一直打游戏,结果产生了幻觉。

news.sohu.com false 广州公安 https://weibo.com/1722022490/EFA3btwQv?ref=home&rid=1_0_202_2606712512086353391 report 280 【接连打网游而产生幻觉小伙拔刀割自己手腕[吃惊]】一小伙在火车站候车时,忽然觉得周围每个人都是游戏里的敌人,要伤害他,于是他拔出刀割了自己手腕被民警救下。这不是
(责任编辑:肖武岗 UN84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