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南京一男子从过街天桥坠亡 下落时砸到一辆车

来源:综合 作者:扬子晚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子从过街天桥坠亡 下落时砸到一辆车
事发现场。 报料人供图
事发现场。 报料人供图

  扬子晚报讯(记者 季宇轩)20日晚上7点多,在南京市江宁区双龙大道南方花园公交站台附近,一名男子突然从过街天桥坠下。

  目击者称,现场有近10名警察在场,在男子坠落点的位置,警察已经用沙土将血迹掩盖。目测过街人行天桥离地约有四五米高,上面的护栏大约到成人胸部的位置。“我看到这个男的从上面跳下来的,然后砸到一辆路过的车子顶上,弹了一下,头朝地砸在地上的,”一位在站台等车的市民称。男子坠落地下方就是一处公交站台,这一幕吓坏了不少等车的市民,警察赶到时男子已死亡。目前男子坠落的原因警方还在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paper.yzwb.net/html_t/2017-04/22/content_341748.htm?div=-1 report 624 事发现场。报料人供图扬子晚报讯(记者季宇轩)20日晚上7点多,在南京市江宁区双龙大道南方花园公交站台附近,一名男子突然从过街天桥坠下。目击者称,现场有近10名警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