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山东一公司拍卖300余个鲁R车牌被通知终止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山东一公司拍卖300余个鲁R车牌被通知终止

  山东一拍卖公司原定于4月27、28日拍卖300余个鲁R车牌,但目前该交易已被通知终止。

  据大众网4月20日报道,记者从佳联国际拍卖有限公司获悉,4月27日、28日两天,该公司将在菏泽市兴菏国有产权交易大厅举行车牌拍卖会,对300余个鲁R车牌进行拍卖,其中不乏鲁R60000、鲁R00012等靓号。

  该报道称,佳联国际拍卖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参与竞拍的人员必须是菏泽市范围内常住人口或在菏泽市范围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机构;异地居民应取得菏泽市治安部门出具的居住办理凭证;机关、事业单位及国有企业、社会团体等不得以任何形式参与拍卖。

  然而,4月21日晚19时37分,佳联国际拍卖有限公司却在首页发布了《菏泽市车辆号牌交易终止公告》。

上述公告称,“接通知,原定于2017年4月27日拍卖车辆号牌交易终止交易。”落款署名“菏泽市兴菏国有产权交易有限责任公司”及“佳联国际拍卖有限公司”。

  上述公告称,“接通知,原定于2017年4月27日拍卖车辆号牌交易终止交易。”落款署名“菏泽市兴菏国有产权交易有限责任公司”及“佳联国际拍卖有限公司”。

  佳联国际拍卖有限公司官网显示,该公司是经山东省贸易办公室批准、在国家工商总局备案登记的综合性拍卖企业。公司成立于2003年6月,是中国拍卖行业协会理事单位、中拍协AA级拍卖企业、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山东省国资委指定为公物拍卖企业、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入册机构、四大资产管理公司各大金融机构拍卖入围单位、北京、山东、济南等产权交易所会员单位。

  此外,公司拍卖业务领域涉及公物、金融资产、司法强制拍卖,自然人委托的动产、不动产、无形资产及其他资产权利的拍卖;金融机构的抵押、抵债物资、保险理赔物的拍卖;破产企业财产拍卖;招投标代理服务,政府采购业务代理服务等。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668428 report 1099 山东一拍卖公司原定于4月27、28日拍卖300余个鲁R车牌,但目前该交易已被通知终止。据大众网4月20日报道,记者从佳联国际拍卖有限公司获悉,4月27日、28日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