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全国健美操联赛厦门站圆满成功

来源:综合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国健美操联赛厦门站圆满成功
 

   全国健美操联赛厦门站圆满成功

   厦门理工学院为志愿者行握手礼

   4月17日,2017年全国健美操联赛(厦门站)已于厦门理工学院圆满落幕。本次比赛中,来自全国各地的85支队伍、八百多名运动员根据年龄和运动等级分多组别进行了20余个项目的较量。厦门理工学院作为承办方也取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共斩获6项冠军、2项亚军和1项季军。此次全国健美操联赛(厦门站)由国家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健美操协会联合主办,厦门理工学院承办,集美区文体局、中国建设银行协办,厦门市瓷窑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给予相关支持。

 

 此次赛事得到了参赛选手、裁判员及体育总局官员等多方的高度认可,厦门理工学院开启全新办赛思维,秉承"双赢"的理念,在宣传健美操赛事和体育文化的同时,把学校特色文化和精神融入其中,充分发挥体育赛事的育人功能。除特色的办赛理念外,厦门理工学院庞大的志愿者团队在本次比赛中也是一道靓丽的风景。

 

   据了解,在比赛开始前,该校校团委和体育部面向全校进行了志愿者的招募选拔工作,经过面试选拔与多轮培训最终确定105位志愿者参与赛事工作跟进。学校将所有志愿者从竞赛、宣传、后勤、礼仪、酒店、引导、接待、车辆、机动八大组进行详细分工,并设立"最佳志愿者团队奖"进行激励竞争。其中,竞赛组荣获此次比赛的"最佳志愿者团队奖",竞赛组主要负责赛事顺利进行,运动员检录,确保成绩及时公告,同时负责场地的引导等等。

 

  除此之外,志愿者团队酒店的接待,校园的引导服务,宣传小组的赛事报道、车辆的出入接送等等一系列服务也进行的十分顺利出彩。值得一提的是,颁奖现场礼仪志愿者及场馆现场礼仪志愿者均为该校空乘专业的学生,现场的主持人也从播音专业中进行选拔,学校从各方面积极动员学生进行了赛事参与。

 

  本次比赛志愿者工作得到了一致好评。赛事结束后的颁奖现场,厦门理工学院多位校领导和体育部所有老师都与志愿者们一一握手表示感谢,这是该校为感谢志愿者们的辛苦工作特意设置环节,现场多名工作人员和嘉宾为此泪目。一场圆满的比赛离不开多方合作,每一位幕后的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都需要被尊重,厦门理工学院举全校之力,团结协作,彰显了厦门理工学院学生的高素质,体现出无比强大的凝聚力。

 

   此次赛事的圆满成功,体现的不仅是赛事承办的高水平,更是多方资源力量的整合与运用能力的结果,尤其是志愿者服务工作对学生成长成才的帮助作用,不言而喻。厦门理工学院将秉承创新思维和团队协作精神,获得更多的"双赢"。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70423/n490272244.shtml report 3769    全国健美操联赛厦门站圆满成功  厦门理工学院为志愿者行握手礼  4月17日,2017
(责任编辑:张志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