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6旬夫妻被楼上邻居捅死 因“电梯里碰了一下”

来源:综合 作者:齐鲁壹点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济南6旬夫妻被楼上邻居捅死,只因“电梯里碰了一下”?

  4月22日下午3点多,济南历城区桑园路1号将军花园小区内发生了一起惨剧,一对60多岁夫妻被楼上邻居捅死在家中。据了解,行凶男子疑因在电梯中被碰了一下,遂回家拿刀下楼捅人。目前,男子已被警方控制,详细情况还在调查当中。

被捅住户家门口已被贴上了封条。

  被捅住户家门口已被贴上了封条。

楼道满是血迹。

  楼道满是血迹。

  23日上午10点,记者赶到将军花园事发的3号楼下时,楼下停放着两辆警车,还有不少居民在围观。记者注意到,警车上坐着一名中年女子。居民告诉记者,这名女子是行凶男子的妻子,刚被带上警车。

  在事发的12楼,被捅住户家门口已被贴上了封条,民警在周围住户家走访调查。记者看到,事发住户家门口有很多血迹,有的甚至透过门缝流出来。此外,在12楼往下的楼道里,也能看到几处大片血迹。

  据小区居民介绍,惨剧发生在昨天下午3点多,当时住在17楼的男子和住12楼的一对夫妻坐电梯上楼,因为电梯空间狭小,双方不小心碰了一下。“碰了之后双方都没说话,但那男的回家后就拿了刀下楼,敲开夫妻俩的家门后就开始行凶。”居民称。

  事发时,家住12楼的居民李女士正在家里洗衣服。“我正洗衣服呢,突然听到一个男的喊叫声,我还以为是隔壁夫妻俩在吵架呢。”李女士说,因为她是外地人,当时没听懂男的在喊什么,随后又传来一阵铁盆落地的声音,接着就没动静了。

 
济南6旬夫妻被楼上邻居捅死,只因“电梯里碰了一下”?

  楼道到处都是血迹。

  据另一位目击居民称,当时男子在12楼行凶后跑到9楼一居民家去报警,9楼的居民因为害怕就跟他说了,他去事发现场查看,发现住户家里非常惨烈。“男的在地上捂着肚子,仰着,女的在地上趴着,到处是血。”目击居民赶紧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记者了解到,被捅的夫妻俩为60岁左右,都已退休,女方为烟厂职工。夫妻俩有一个女儿,事发时不在家里。而住在17楼的行凶男子因患有眼癌,一只眼是瞎的,居民们对他印象较深。“平时看他说话也挺正常的,没觉得他有什么精神问题。”男子的邻居表示。

  不过,也有居民告诉记者,行凶男子的脾气不太好,去年就跟2号楼的一名住户因停车位的问题发生争执,还把人肋骨打断了。“那个事的伤情鉴定还没出来呢,现在又出了这个事情。”

  据了解,男子行凶后就报警投案,并被警方控制。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戚云雷)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ql1d.com/news/show/id/3944109.html report 1763 4月22日下午3点多,济南历城区桑园路1号将军花园小区内发生了一起惨剧,一对60多岁夫妻被楼上邻居捅死在家中。据了解,行凶男子疑因在电梯中被碰了一下,遂回家拿刀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