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山东两男孩失踪后被打捞上岸 已无生命体征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山东滨州两男孩失踪后被从一大水湾打捞上岸,已无生命体征

  大众网滨州4月23日最新消息称,经过警方的全力搜救和蓝天救援队以及社会爱心人士的全程搜寻,滨州两名失踪孩子于4月23日下午2点40分左右在位于渤海十三路与南外环交叉口西的宋家庄村一大水湾被救援人员打捞上来。一位知情者向记者透露,孩子已无生命体征。

  稍早前消息,滨州市公安局滨城分局官方微博@滨州滨城公安 4月23日发布警方通报,通报称,4月22日14时30分许,滨州市公安局滨城分局接到群众报警称,市西街道办事处两男孩在外出玩耍过程中,疑似被一辆面包车拉走,至今未归。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对两名男孩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进行全力分析排查,并派出警力到孩子可能去的外地进行查找。

  通报如下:

(原题为《最新消息:滨州失踪两男孩在南外环附近一大湾被打捞上来 已无生命体征》)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669060 report 728 大众网滨州4月23日最新消息称,经过警方的全力搜救和蓝天救援队以及社会爱心人士的全程搜寻,滨州两名失踪孩子于4月23日下午2点40分左右在位于渤海十三路与南外环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