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在聊天群发布侮辱回族民众言论 被拘留15日

来源:综合 作者:保定市公安局白沟新城分局
  • 手机看新闻
白沟新城公安分局依法对网上
白沟新城公安分局依法对网上

  2017年4月21日晚,微信昵称为“相信自己”的网民在微信群发布侮辱回族群众的言论,后被大量转发,造成不良影响。

  白沟新城公安分局立即展开调查,迅速查明了情况,固定了证据。经查,微信昵称为“相信自己”的网民为陈某某(男,27岁,在白沟新城务工),其于2017年4月21日22时许,看到关于白沟簋街仔仔音乐烤吧的网贴后,在微信群发布侮辱回民的言论,引起网民关注并转发,造成不良影响。

  2017年4月23日,白沟新城公安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七条之规定,给予陈某某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款1000元处罚。陈某某对发表侮辱言论的行为表示忏悔,并对回族群众表示歉意。

  目前,对涉及簋街仔仔音乐烤吧的其它违法犯罪问题正在全力调查。公安机关将依法作出公正处理。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eibo.com/bgxcga?refer_flag=1001030101_&is_hot=1 report 764 白沟新城公安分局依法对网上2017年4月21日晚,微信昵称为“相信自己”的网民在微信群发布侮辱回族群众的言论,后被大量转发,造成不良影响。白沟新城公安分局立即展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