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北一燃烧的垃圾堆内现炮弹 民警迅速处置(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北一燃烧的垃圾堆内现炮弹 民警迅速处置(图)
  中新网孝感4月24日电  (梁婷 宋俊初)湖北省孝感市孝昌县一个燃烧的垃圾堆内,突然发现两枚炮弹。当地民警及时赶至现场,将炮弹转移至安全地带,消除了一大安全隐患。

  23日下午,孝昌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接到报警,称该县花园镇明华村一燃烧的垃圾堆内有两枚炮弹,存在安全隐患。

  
民警从火堆旁取出的两枚炮弹,弹体已被浓烟熏黑 钟欣 摄
民警从火堆旁取出的两枚炮弹,弹体已被浓烟熏黑 钟欣 摄

  接警后,考虑到炮弹随时可能被火燃爆,治安大队立即安排民爆中队民警,联合赶至现场处置。民警到达现场后,劝离了围观民众,并将燃烧的垃圾扑灭。

  民爆中队民警勘察现场发现,大火刚燃烧到两枚炮弹附近,此时,保存完好的弹体已被浓烟熏黑。如晚来一步,炮弹将被明火炙烤,后果不堪设想。

  最终,民爆中队民警以最佳方式将两枚炮弹从火堆旁取出,消除了安全隐患。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7/04-24/8207269.shtml report 847 中新网孝感4月24日电(梁婷宋俊初)湖北省孝感市孝昌县一个燃烧的垃圾堆内,突然发现两枚炮弹。当地民警及时赶至现场,将炮弹转移至安全地带,消除了一大安全隐患。23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