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安徽黄山一辆面包车坠入池塘 7人遇难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安徽黄山一辆面包车坠入池塘 7人遇难

  今天(24日)凌晨4时许,在安徽省黄山市103省道黄山区境内,一辆搭载8人的面包车坠入路边池塘。事故发生后,当地公安、消防、医疗、村镇干部等赶往现场救援。截至上午十点,救出1人,为男性,其余7人确认死亡,为5男2女,其中包括一名驾驶员。

  经初步调查,车上成员为当地赶早售茶的村民,其中太平湖镇二都村5人、广阳村2人,永丰乡文祥村1人,生还人员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救治。目前,当地已成立事故调查组调查事故原因,善后处置工作也正在进行中。(央视记者 任譞)

news.sohu.com false 央视网 https://m.news.cctv.com/2017/04/24/ARTI3j6yGZ5Go4Cp1MXHD5vi170424.shtml report 390 今天(24日)凌晨4时许,在安徽省黄山市103省道黄山区境内,一辆搭载8人的面包车坠入路边池塘。事故发生后,当地公安、消防、医疗、村镇干部等赶往现场救援。截至上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