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军阿富汗基地遭袭击 美否认与防长访阿有关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军阿富汗基地遭汽车炸弹袭击,美军方否认与防长访阿有关

  据路透社4月24日报道,美军官方公布消息显示美国在阿富汗东部霍斯特省的一处军事基地周一遭到了疑似阿富汗“塔利班”武装的炸弹袭击。不过公布这个信息的美军方官员表示拒绝公布更多的袭击细节,他也表示此次袭击与美国防长马蒂斯对阿富汗的突访之间只是一次“巧合”。

  阿富汗政府一位发言人表示,袭击者在美军查普曼(Chapman)基地入门处使用了汽车炸弹袭击并对军事设施造成了损坏。不过他也拒绝透露这次袭击是否造成了美军人员伤亡。这位发言人表示自己目前还没有被授权透露更多信息。

  美军驻阿富汗的发言人威廉当日也确认了这次袭击,他表示“一定数量”的阿富汗平民可能在此次袭击中遇难或受伤。

  据此前中新网4月24日转引外媒报道,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于当地时间24日突访阿富汗。据称,马蒂斯此访的目的是评估美军在阿情况。目前,特朗普政府正衡量是否要向阿派遣更多美军士兵。此前阿富汗国民军的一处军事基地还遭到塔利班的袭击,导致至少140人死亡。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669969 report 576 据路透社4月24日报道,美军官方公布消息显示美国在阿富汗东部霍斯特省的一处军事基地周一遭到了疑似阿富汗“塔利班”武装的炸弹袭击。不过公布这个信息的美军方官员表示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