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媒:俄罗斯将向叙利亚派遣地面作战部队

来源:环球时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伊朗媒体:俄罗斯将向叙利亚派遣地面作战部队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伊朗英语新闻电视台PressTV24日援引叙利亚军方匿名人士的话报道称,俄罗斯方面已完成向叙派遣地面作战部队的准备工作。报道称,派遣地面部队的技术细节已经落实。一旦叙利亚政府向普京正式提出请求,俄方就将向叙政府军与恐怖分子交火最频繁的哈马省地区派遣地面部队,协助叙政府维持当地稳定。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时报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7-04/10534026.html report 295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伊朗英语新闻电视台PressTV24日援引叙利亚军方匿名人士的话报道称,俄罗斯方面已完成向叙派遣地面作战部队的准备工作。报道称,派遣地面部队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