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家版权局英文网上线开通

来源:综合 作者:国家版权局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家版权局英文网上线开通

  国家版权局英文网上线开通

  4月24日,国家版权局英文网(https://en.ncac.gov.cn/)上线开通。网站将以国际化的思维和表达方式,向国际社会传递中国版权的声音,加强同国际社会的交流互动,并提供便捷的信息服务。

  近年来,随着我国版权事业和版权产业快速发展,以及国际社会对我国版权工作的关注,中国国家版权局在国际、政府、媒介、公众间的关注度、认知度、影响力正日益增强。与此同时,国务院办公厅2014年以来发布一系列通知文件,要求各级政府要加强外文版网站建设,提升服务能力。在此背景下,为提升我国在版权领域的国际话语权和影响力,讲好“中国版权制度建设与版权保护的故事”,进一步引导国际社会客观全面地认识中国的版权保护工作和成果,根据国家版权局2017年重点工作部署,国家版权局英文网于“2017版权宣传周”期间正式上线。网站上线后,将与国家版权局的中文网站一起,共同组成“中国国家版权局门户网站”,成为履行政府职能、为社会公众提供服务,特别是对外提供信息,展现我良好政府形象的官方平台。

  网站设置了新闻资讯、法律法规、专项工作等7个一级栏目及30余个二级栏目。英文网整体色彩延用了国家版权局中文网的蓝色调,不同的是,英文网融入了更多的中华传统因素。网站背景是中国山水风景和古代版权的象征印章,标题的图案点缀运用了太极祥云和门环神兽等具有中国特色的传统纹样。网站可以通过两种方式登录:一是直接访问英文网域名:https://en.ncac.gov.cn/;二是通过国家版权局中文网页面右上方的英文链接进入。

  下一步,中国国家版权局门户网站将进一步整合内容资源、统筹规划,为海内外公众提供全方位的新闻资讯、信息查询等服务,为进一步提升国家版权局在信息公开、政策阐释、宣传教育、舆论引导等方面的工作力度以及提高国家版权局行政管理效能和公共服务水平,推进阳光型、服务型政府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70425/n490621273.shtml report 844 国家版权局英文网上线开通4月24日,国家版权局英文网(https://en.ncac.gov.cn/)上线开通。网站将以国际化的思维和表达方式,向国际社会传递中国
(责任编辑:朱鹏英 UN60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