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泰国已故国王普密蓬葬礼将于10月举行 历时5天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泰国已故国王普密蓬葬礼将于今年10月举行,历时5天

  央视新闻客户端4月25日消息,泰国总理办公室发言人今天表示,已故泰国拉玛九世王普密蓬·阿杜德的葬礼将于今年10月25日-29日举行,历时5天,其中10月26日为火化仪式。泰国内阁宣布今年10月26日为公共假期,全国放假一天。

泰国拉玛九世国王普密蓬·阿杜德 资料图
泰国拉玛九世国王普密蓬·阿杜德 资料图

  泰国拉玛九世国王普密蓬·阿杜德于2016年10月13日在曼谷诗丽叻医院去世,享年89岁,随后遗体被运往泰国大皇宫供民众悼念,泰国全国进入一年国丧期。普密蓬唯一的儿子哇集拉隆功于去年12月继承王位。

  按照泰国王室传统,新国王的加冕仪式将在旧国王一年国丧期结束后才能举行,外界预测泰国新国王拉玛十世哇集拉隆功也将在今年底举行加冕大典。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670705 report 690 央视新闻客户端4月25日消息,泰国总理办公室发言人今天表示,已故泰国拉玛九世王普密蓬·阿杜德的葬礼将于今年10月25日-29日举行,历时5天,其中10月26日为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