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数字之道——深度挖掘事实,体验资讯可视化的快感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同是隐瞒离婚 白百何能洗白高育良书记能吗?

来源:数字之道
  • 手机看新闻
热播剧《人民的名义》中重要人物高育良,欺瞒组织暗地里跟发妻离婚。这种"瞒报"家事的行为在现实生活中,将会被如何处理呢?

一、有多少房,结几次婚都要报

根据新修订的《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

1. 哪些人需要报告?

  

2. 报告些什么?

 

3. 剧中各位官员漏报瞒报了哪些内容?

1. 高育良未上报与妻子吴惠芬离婚的事实。

2. 李达康未上报妻子欧阳菁工作情况及因私出国的情况。

3. 高育良和李达康未上报女儿在国外工作的具体情况。

4. 祁同伟未上报其在山水集团入股的情况。

5. 未出场的赵立春未上报其"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的情况"。如果他如实上报,当前小boss赵瑞龙估计直接game over了。

二、"漏报""瞒报"风险大

1."漏报"属于"少报告","瞒报"则属于"未报告"。

瞒报属于主观故意,是对组织不忠诚老实的体现,所以在组织处理方面体现了加重的原则。

2.处分影响期分为"五级"

 

3. 祁同伟的副省梦终究是"黄粱一梦"

新制定的《办法》强调"凡提必核",也就是提拔领导干部须核实其申报的个人有关事项。如果未经查核就提拔使用,将追究党委(党组)、组织(人事)部门及其有关领导成员的责任。

4. 把丁义珍的出逃扼杀在摇篮里

如果官员都能如实的上报自己"家产"、"家事",那么《人民的名义》中的丁义珍出逃,祁同伟堕落等问题也许就可以杜绝在起点了。

5. 现实中问题也很严重

 



资料来源:新华社 人民网

news.sohu.com true 数字之道 https://news.sohu.com/20170425/n490676719.shtml report 2459 热播剧《人民的名义》中重要人物高育良,欺瞒组织暗地里跟发妻离婚。这种"瞒报"家事的行为在现实生活中,将会被如何处理呢?一、有多少房,结几次婚都要报根据新修订的《
(责任编辑:王茜 UN8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