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一货运船在韩被扣留 涉嫌虚报捕捞量

来源:环球网 作者:魏悦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一货运船在韩被扣留 涉嫌虚报捕捞量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4月25日报道,韩国木浦海洋警备安全署25日下午1时左右在全罗南道新安郡黑山面可居岛里西北76公里处的海域上抓获了一艘涉嫌虚报捕捞量的中国货运船。

  据报道,该货运船从21日夜间至海警搜查时共从另外4艘中国渔船上转运830公斤渔类,但作业簿上记载的数量却是730公斤,比实际数量少报了100公斤。

  目前,木浦海警已经没收了少报的100公斤渔类,并扣留了涉事货运船进行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7-04/10539216.html report 362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4月25日报道,韩国木浦海洋警备安全署25日下午1时左右在全罗南道新安郡黑山面可居岛里西北76公里处的海域上抓获了一艘涉嫌虚报捕捞量的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