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土耳其空袭叙伊边境库尔德武装 称为维护国家安全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土耳其空袭叙伊边境库尔德武装 称为维护国家安全
  中新网4月25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土耳其武装力量总参谋部25日表示,针对叙利亚库尔德人阵地和在伊拉克北部的库尔德工人党阵地实施了空袭。

  叙利亚库尔德人民保卫军(YPG)指挥部25日上午称,土耳其方面对叙利亚东北部的库尔德民兵阵地实施空袭,造成人员伤亡。

  此外,据库尔德斯坦爱国联盟媒体中心消息称,土耳其飞机对伊拉克北部的辛贾尔地区实施了空袭,那里是在土耳其被禁止的库尔德工人党的一个基地,造成5人死亡,9名库尔德叛乱分子受伤。

  该部消息中称,“伊拉克的辛贾尔和叙利亚的Karachoh是分离主义恐怖组织(库尔德工人党)及其分支的窝点,他们实施恐袭并攻击我们的军人和平民。为了消灭这些威胁人民团结、国家完整和安全的窝点,在国际准则框架下使用我们的权利,于4月25日北京时间7时对伊拉克北部的辛贾尔和叙利亚北部的Karachoh地区实施了空中作战。对恐怖分子目标实施打击” 。

  消息指出,“土耳其武装力量将继续与国内及国外的恐怖主义进行斗争”。

  安卡拉认为,人民保卫军是与库尔德工人党有关的恐怖组织。因此,土耳其此前多次批评美国向叙利亚库尔德人提供武器,华盛顿认为库尔德人是自己在打击恐怖组织“伊斯兰国”的盟友。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7/04-25/8208761.shtml report 670 中新网4月25日电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土耳其武装力量总参谋部25日表示,针对叙利亚库尔德人阵地和在伊拉克北部的库尔德工人党阵地实施了空袭。叙利亚库尔德人民保卫军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