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朝鲜谴责美国对朝掀起新一轮孤立扼杀政策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朝鲜谴责美国对朝掀起新一轮孤立扼杀政策
  新华社平壤4月25日电(记者程大雨 吴强)据朝中社25日报道,朝鲜外务省谴责美国近期掀起新一轮国际反朝浪潮和制定强化版对朝孤立扼杀政策,并警告美国不要“玩火自焚”。

  朝鲜外务省发言人当天在回答朝中社记者提问时说,美国近期出台意在孤立扼杀朝鲜的“最大压迫和干涉”的新的对朝政策,并希望得到内外支持。

  发言人说,当前半岛局势下,美国此类举动相当于点燃全面战争导火线,十分危险。美国延续半个多世纪的对朝孤立扼杀政策和核威胁是朝鲜拥核的根源和推动力。

  美国总统特朗普24日在白宫与联合国安理会成员国常驻联合国大使会面时表示,朝鲜半岛的现状是“不能接受的”,安理会必须准备好就朝鲜核项目和弹道导弹项目实施额外的、更强有力的制裁。

  作者:程大雨 吴强 (来源:新华社)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world/2017-04/25/c_1120872650.htm report 461 新华社平壤4月25日电(记者程大雨吴强)据朝中社25日报道,朝鲜外务省谴责美国近期掀起新一轮国际反朝浪潮和制定强化版对朝孤立扼杀政策,并警告美国不要“玩火自焚”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