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北一老汉未按时吃药遭老伴唠叨 负气走上高速

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周琦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北一老汉未按时吃药遭老伴唠叨负气走上高速,民警劝回二老

  湖北省高速警察总队黄梅大队民警4月22日巡逻时,发现一名老大爷在高速公路匝道上行走,身后还有一位老大娘在追喊,民警连忙停车警戒。黄梅大队民警4月25日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经询问得知,老大爷因大娘劝吃药唠叨了几句,负气走上高速。

  4月22日9时30分许,省高警黄梅大队民警尉麟巡逻至龙感湖收费站时,发现一名头发花白的老大爷在高速匝道上行走,后面一位老大娘正在追喊,身旁车辆川流不息。民警连忙停车警戒,上前查看情况。

  经询问,李大爷与陈大娘是夫妻关系,家住龙感湖附近,二人年龄加起来已快150岁了,因大爷心脏不好,当日早起时未按时吃药,大娘就多唠叨了几句,大爷越听越烦,扔下药瓶就一人径直向外走。大娘又担心出事,马上跟了出来。老大爷一人气呼呼的在前面走,大娘在后面边追边喊,走着走着就上了高速,直到民警发现时,老两口已经步行一个多小时了。

  经民警耐心劝解,二人均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明白了误闯高速的危害性。随后民警将老人带上警车,驶离高速。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670478 report 598 湖北省高速警察总队黄梅大队民警4月22日巡逻时,发现一名老大爷在高速公路匝道上行走,身后还有一位老大娘在追喊,民警连忙停车警戒。黄梅大队民警4月25日告诉澎湃新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