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女子因穿着性感被疑卖淫 到美国机场遭遣返

来源:重庆晨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女子“太美”疑卖淫遭遣返

  (原标题:中国女子“太美”疑卖淫被遣返)

  海外网消息,近日,一则上海美女因“长太美”被遣返的消息引发关注。今年4月初,来自上海的钟女士因为长得太好看,再加上衣着时尚前卫,到达机场时被美国海关当即遣返。

钟女士身材火辣
钟女士身材火辣

  钟女士今年22岁,年轻漂亮、身材姣好,在国内从事模特职业。4月初,她受友人之托,前往美国完成一组网拍工作。

  4月7日,钟女士穿着亮粉色羽绒服,深V白T,下搭黑色前卫破洞牛仔裤,前往纽约约翰肯尼迪国际机场。就在过海关的时候,边检人员把钟女士拦了下来,仔细询问她“来美国的目的”。

  钟女士回答称自己是来美国玩的,在问及她的职业时,也如实回答了自己是从事模特行业的。而就因为这句话,钟女士随后被关进了美国海关有名的“小黑屋”。

  因钟女士语言不通,海关人员找来了翻译进行说明。原来,由于钟女士穿着过于火辣、性感,美国海关工作人员对其赴美目的产生了怀疑,质疑她前往美国是为了从事非法卖淫交易。

  海关随即检查了钟女士的手机,发现其在过往的聊天中,谈及了赴美工作的价钱、时间、以及订金等细节问题,更加大了工作人员的怀疑。

  在询问过程中,钟女士否认自己前往美国是为了工作,主要的目的是游玩,只是顺便帮朋友拍照,支付的订金仅包含她往返的机票钱而已。

  海关进一步检查了钟女士的行李,发现了很多美艳性感的衣服,钟女士解释这是自己平时的穿衣风格。但无论怎么说,海关人始终怀疑钟女士此行前往美国的目的,最终将钟女士遣返回国。

  近来,单身女性成为了海关重点严查的对象,为了避免海关人员产生误会,在入境时,尽量选择低调、简单的服饰,避免过于暴露和性感。

news.sohu.com false 重庆晨报 https://www.cqcb.com/headline/2017-04-25/301511_pc.html report 1099 (原标题:中国女子“太美”疑卖淫被遣返)海外网消息,近日,一则上海美女因“长太美”被遣返的消息引发关注。今年4月初,来自上海的钟女士因为长得太好看,再加上衣着时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