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媒称泰军方为采购中国潜艇辩护:价格最便宜

来源:综合 作者:参考消息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外媒称泰军方为采购中国潜艇辩护

  参考消息网4月26日报道 新加坡媒体称,泰国军方4月25日为采购中国潜艇的决定辩护,坚称其采购过程是透明的,对泰国海军来说是笔合算的交易。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4月25日报道,泰国副总理兼国防部长巴维·翁素万说:“我们选择中国制造的潜艇是因为和其他国家比较,他们的价格是最便宜的。”

  报道称,他指出,泰国海军须要购买潜艇,以“保护我们在安达曼海的天然资源。”他强调,泰国的邻国“全都有潜艇”。

  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引述《曼谷邮报》消息显示,泰国国防部新闻处报道称,泰国内阁批准了2017年-2023年间为海军从中国采购一艘常规潜艇的预算。该报道称,泰国政府是在4月18日的内阁会议上做出这个决定,并将在11年的时间内为海军分次采购3艘中国潜艇,交易总金额约为10亿美元(约合68.83亿元人民币——本网注)。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cankaoxiaoxi.com/world/20170426/1929812.shtml report 531 参考消息网4月26日报道新加坡媒体称,泰国军方4月25日为采购中国潜艇的决定辩护,坚称其采购过程是透明的,对泰国海军来说是笔合算的交易。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