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靖江骨科名医在家中被杀 血泊中洒满钱

来源:综合 作者:江苏新闻广播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靖江骨科名医在家中被杀,血泊中洒满钱!警方最新通报…

  4月22日晚7点左右,泰州市靖江斜桥镇荷花村,村道一片漆黑,行人稀少。突然,一声刺耳的叫喊声打破了静谧:“不得了,杀人啦!”当晚,靖江骨科名医沙亚军被发现倒在了血泊中,不远处,有散落一地的百元大钞和一把泛着寒光的尖刀……

患者家属送饭时发现血腥一幕
患者家属送饭时发现血腥一幕

  4月23日中午11点多,记者赶到靖江斜桥镇。在村民的指引下,记者找到了案发地点——沙亚军骨伤科诊所。这座典型的农村三层别墅,坐落在村里主干道路边,前后有三间。据现场村民介绍,前面的三层别墅是沙亚军平时坐诊及个人休息的地方,而后面的楼房则住着全国各地慕名前来就诊的病人,中间隔着一个院子。

  记者在现场看到,案发地停着一辆警车,别墅门口拉起长长的警戒线,紧闭的大门内,坐着两名公安。

村民张留珍是当天第一个发现沙亚军被害的人,也是第一个跑出门大喊救命并拿出手机请别人拨打了报警电话。回忆起当时的一幕,她仍然心有余悸。

  村民张留珍是当天第一个发现沙亚军被害的人,也是第一个跑出门大喊救命并拿出手机请别人拨打了报警电话。回忆起当时的一幕,她仍然心有余悸。

  “我老公在沙医生这里住院治疗,当晚6点50分,我来给他送饭。”张留珍说,当时她正在后面住院区洗水果,听到院子里有两个人在找沙医生。

  “我们平时关系都很好,听到这话我就准备去叫医生。”张留珍说,当时她从后院来到了前面的门诊区,当时过道灯都没开,只有沙医生所在的房间亮着灯,她边走边朝门里喊了两声,但没有人回答,于是就朝门口看。

  眼前一幕把张留珍吓坏了,只见沙医生趴在地上,身边鲜血直流,一旁还有一把20厘米左右的尖刀。“不得了,杀人了,快来人!”张留珍边大声叫喊边跑出门,到邻居家求救,并拨打报警电话。

靖江骨科名医在家中被杀,血泊中洒满钱!警方最新通报…

  被害医生在当地口碑很好

  距离凶杀案虽然已经过去了10多个小时,仍然有数十名村民聚集在诊所门口谈论。在村民们眼中,沙亚军医术精湛且收费不高,是远近闻名的骨伤科好医生。“全国各地都有人慕名来找他看病,他家墙上挂满了锦旗。”

  沙胜林是沙亚军堂哥,去年8月到诊所帮忙做护工。“他16岁就出门闯荡学医,19岁回乡办了骨科诊所,至今已30多年。”沙胜林说,堂弟多年来凭着精湛的医术和高尚的医德收获了好口碑,当地村民找他看病,很多都不收钱。

  沙胜林的话得到了周围群众的认同。殷女士家住靖江城区,去年小孩手骨折,慕名找到沙医生,很快就痊愈,这个月,丈夫从楼上摔下,右腿骨折,她再次想到了沙医生。“他不但医术高,而且收费便宜,我丈夫去别的地方就诊说要上万元,这里3000元就能治好。”

  凭借着精湛的医术,公道的收费,沙亚军的诊所名气慢慢流传开来。“诊所后院住院区里面有30多张床位,目前还有十几个人住在这里治疗。”

  沙医生遇害的消息传出后,靖江当地论坛上,很多网友都表达了惋惜之情。

  监控拍下嫌疑人行凶过程

  记者了解到,被害人沙亚军今年51岁,有两个女儿。平时,沙亚军和妻子住在斜桥镇诊所内,周末会去城里看孩子。

  “凶手选择的时间点太准了。”殷女士这些天一直在诊所照顾丈夫,天天和沙医生接触。她告诉记者,一般诊所白天人来人往都很忙,到了7点左右,沙医生有个习惯,一般先到病区查房,然后独自一人在诊室内盘点一天的账目。“那天我还在诊室向他询问丈夫病情,后来我出来不到20分钟就出了事。”

  案件发生后,沙亚军的妻子黄女士和女儿女婿第一时间赶回家中。事发当晚,她正在城区大女儿家陪外孙。

靖江骨科名医在家中被杀,血泊中洒满钱!警方最新通报…

  警方现场勘查

  究竟是什么人?出于什么目的行凶?由于两年前家中一次意外被盗,黄女士在家中安装了监控视频,这次嫌疑人行凶的全过程都被拍了下来。“从监控视频上看来,犯罪嫌疑人系男性,看上去30多岁。”黄女士透露,事发后,有邻居告诉她,当天上午9时左右,嫌疑人曾在沙医生房子北侧的弄堂里来回溜达,但并没有太在意。

  从监控看,案发前沙医生曾和嫌疑人有过短暂的交流,“交流过程很平静,并未看出有任何过激的争吵。”黄女士说,让她想不通的是,嫌疑人20分钟之后又折返回来,冲着沙医生连捅两刀后便扔下刀,转身离开,整个过程不到三分钟。

  最新消息:嫌疑人已被抓获

  据靖江警方:4月25日中午,专案组在山东菏泽将犯罪嫌疑人霍某(男,山东菏泽人,1991年出生)抓获归案,霍某对故意杀害沙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mp.weixin.qq.com/s/tM5VdFoJPfkDgmU2-O6IUQ report 2814 4月22日晚7点左右,泰州市靖江斜桥镇荷花村,村道一片漆黑,行人稀少。突然,一声刺耳的叫喊声打破了静谧:“不得了,杀人啦!”当晚,靖江骨科名医沙亚军被发现倒在了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