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很憨很可爱!斗牛犬选美大赛汪星人秀“美貌”(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很憨很可爱!斗牛犬选美大赛汪星人秀“美貌”(组图)
“普鲁登斯”获评年度“最美斗牛犬”。


  “普鲁登斯”获评年度“最美斗牛犬”。

  中新网4月26日电  据外媒报道,日前,美国爱荷华州德雷克大学了举行斗牛犬选美大赛。38只憨态可掬的汪星人盛装参赛,争夺最美斗牛犬头衔。
  
图为今年的一只参赛犬。
  图为今年的一只参赛犬。

  据报道,选美比赛在当地时间4月23日举行,这场活动同时也为为德雷克大学举行的一系列庆典活动拉开了帷幕。在今年的比赛中,两岁半大的斗牛犬“普鲁登斯”(Prudence)脱颖而出,成为年度“最美斗牛犬”。
参赛犬和主人。
  参赛犬和主人。

  据介绍,有超过1000人在现场观看了今年的选美比赛,另有4000人在线观战。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7/04-26/8209117.shtml report 1240 “普鲁登斯”获评年度“最美斗牛犬”。中新网4月26日电 据外媒报道,日前,美国爱荷华州德雷克大学了举行斗牛犬选美大赛。38只憨态可掬的汪星人盛装参赛,
(责任编辑:郑江 UN98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