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联合国:也门每10分钟就有1名5岁以下儿童饿死

来源:人民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联合国:也门每10分钟就有1名5岁以下儿童饿死

  人民网4月26日讯 联合国称,战争导致也门发生严重的人道主义灾难,每10分钟就有1名5岁以下儿童饿死,并强调政治解决争端是该国摆脱危机的唯一途径。

  据也门新闻社报道,援助也门国际会议本周二在日内瓦召开,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里斯在开幕上说,多年的战争使也门陷入极为严重的人道主义灾难之中,食品极为短缺,现在该国每10分钟就有1名5岁以下的儿童饿死。古特雷斯特别指出,政治解决争端是也门摆脱危机的唯一途径。他呼吁尽快实现停火,以便国际社会的援助食品和物资送到约2000万也门人民手中。

  据世界粮食计划署的报告,也门人口有2560万,其中需要紧急人道主义援助的就多达1900万。(安国章)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1/2017/0426/c1002-29237416.html report 426 人民网4月26日讯联合国称,战争导致也门发生严重的人道主义灾难,每10分钟就有1名5岁以下儿童饿死,并强调政治解决争端是该国摆脱危机的唯一途径。据也门新闻社报道
(责任编辑:郑江 UN988)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