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台办:第二艘航母下水有助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

来源:人民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台办:第二艘航母下水有助于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图)
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 陈彦彦摄
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 陈彦彦摄

  人民网北京4月26日电(刘洁妍、陈彦彦)今天上午,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主持例行新闻发布会时针对台媒记者关于第二艘航母下水的提问表示,这有助于增进我们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维护中国重大核心利益的能力。

  马晓光表示,自己也是刚刚得知第二艘航母下水的消息,为我们国家在国防和军事现代化建设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而感到自豪。他指出,这有助于增进我们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维护中国重大核心利益的能力。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tw.people.com.cn/n1/2017/0426/c14657-29237574.html report 898 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陈彦彦摄人民网北京4月26日电(刘洁妍、陈彦彦)今天上午,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主持例行新闻发布会时针对台媒记者关于第二艘航母下水的提问表示,这有
(责任编辑:郑江 UN98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