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武汉一条路上指示牌方向全标错 城管:将调查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武汉洪山区一条路上指示牌方向全标错,城管热线:将调查核实
明明是南北走向的一条路,结果马路边的路牌标注成“东西走向”,这是咋回事?4月25日,市民李先生反映,武汉市洪山区杨园南路的路牌方向全标错了。

  明明是南北走向的一条路,结果马路边的路牌标注成“东西走向”,这是咋回事?4月25日,市民李先生反映,武汉市洪山区杨园南路的路牌方向全标错了。

  李先生介绍,他今日路过杨园南路,来到杨园南路与团结大道交会处,发现路边一个路牌上除了“杨园南路”4个字,两边还各有一个箭头,一头指向西,一头指向东。“杨园南路不是南北走向的吗?”李先生说,该路是近几年新修的,因为位于武昌杨园以南而得名,不知路牌为何要标准为东西走向。

  楚天都市报记者随后赶到该路口,发现李先生反映属实。记者又查看了沿途多个路牌,发现均标注为东西走向。

  杨园南路到底是南北走向还是东西走向?

  记者查找到了于2010年发布的《洪山区人民政府关于杨园南路等14条路名的批复》,该文件注明:杨园南路北起友谊大道,南止和盛世家小区,长约1500米,宽6米,南北走向……

  因该路牌为城管部门设置,记者随后拨打了城管热线,工作人员称会转给相关部门调查核实并跟进处理。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671527 report 827 明明是南北走向的一条路,结果马路边的路牌标注成“东西走向”,这是咋回事?4月25日,市民李先生反映,武汉市洪山区杨园南路的路牌方向全标错了。李先生介绍,他今日路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