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香港一停车场纵火连烧八车案进展:三男子被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香港一停车场纵火连烧八车案进展:三男子被捕(图)
  中新网4月26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富强苑停车场纵火、连烧八车案,近日有突破进展。警方东九龙重案组追查后,前日(24日)派探员掩至荔枝角收押所,拘捕两名正还柙男子,再掩至天水围拘捕另一名男子。被捕三人初步相信受雇纵火,男车主任职保险业,座驾遭纵火前,他在港铁南昌站亦遭三人殴打,案件涉及金钱纠纷,警方正追缉幕后主脑。

  
涉富强苑停车场纵火案,其中一名被捕男子带署调查。香港《大公报》。


  涉富强苑停车场纵火案,其中一名被捕男子带署调查。香港《大公报》。

  据悉,两名在收押所被捕者分别姓吴(26岁)及姓潘(28岁),另一人姓贾(24岁),在天水围天恆邨一单位被捕,探员并检获三人犯案时曾穿着的衣物及手机等证物。调查显示三人在案中分别担当策划、纵火及车手。

  东九龙总区重案组女高级侦缉督察邓凯彤称,在收押所落网的两男子,早前因涉及另一宗抢劫名表案被收押至今。消息称,南昌站殴打案及富强苑纵火案,主脑与事主涉及佣金纠纷,有人雇人纵火,旨在恐吓,并非谋命,而疑犯在作案前曾数度到停车场踩线。被捕三人相信亦涉及3月4日港铁南昌站外殴打事主,警方正追缉幕后主脑。

  3月19日,一辆停泊在黄大仙富强苑停车场的宝马房车突起火,火势非常猛烈,迅速波及相邻七辆车,消防员于停车场十米外一个花槽,检获两个有白电油残渍的空铁罐,认为有可疑交警跟进。警方翻看停车场闭路电视录影,发现事发时一名戴口罩男子,向目标宝马淋易燃液及放火后逃去。宝马男车主从事保险业,据悉与人有金钱纠纷,在座驾被纵火前曾遭伏击。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a/2017/04-26/8209513.shtml report 1123 中新网4月26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富强苑停车场纵火、连烧八车案,近日有突破进展。警方东九龙重案组追查后,前日(24日)派探员掩至荔枝角收押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