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国大选候选人文在寅:强行部署萨德无视民意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文在寅就“萨德”部分组件凌晨运入发声明:无视民意
文在寅 东方IC 资料图
文在寅 东方IC 资料图

  央视新闻客户端4月26日消息,韩国最大在野党——共同民主党提名的总统大选候选人文在寅,今天(4月26日)通过其发言人发表声明,对驻韩美军今天凌晨将“萨德”部分组件运入星州高尔夫球场一事表示遗憾,并称,这一举动“无视国民意见和程序”。

  声明说,部署“萨德”一事应由下届韩国政府充分讨论,并经过国民协议程序再做决定。声明还指责说,在对星州的环境影响评价结束之前,美军无视星州居民的反对,就将装备运入违背了最基本的程序。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671718 report 595 文在寅东方IC资料图央视新闻客户端4月26日消息,韩国最大在野党——共同民主党提名的总统大选候选人文在寅,今天(4月26日)通过其发言人发表声明,对驻韩美军今天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