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学教导副主任被曝“勾引人妻” 聊天内容不堪入目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佚名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学教导副主任被曝“勾引人妻” 聊天内容不堪入目
  4月26日起,一则关于山西省临汾市浮山县北王中学教导处副主任陈存敏微信裸聊、勾引人妻致其离家出走,遭其夫实名举报的公开信在网上广为流传。

  4月27日,前街一号记者联系到举报者吴某辉,其承认举报信为自己所发。

  浮山县纪委则回应称,已成立调查组对陈存敏立案调查。

  微信聊天内容不堪入目

  4月26日起,一则题为《浮山某中学教导处副主任,勾引、调戏人妻聊天记录曝光!》的公开实名举报信在网上广为流传。

  举报信中,一男子自称名叫吴某辉,现年37岁,浮山县北王乡北王村人,因其妻子遭北王乡北王中学教导处副主任、人民教师陈存敏勾引、调戏并恶意中伤,造成其家庭破裂,现实名举报其恶劣行径。

  吴某辉称,他和妻子结婚几十年,生有两个孩子,女儿今年十六岁,儿子今年九岁,父母健在,为了多一些收入,他常年在外打工,为了能让孩子接受好的教育,他就在县城租了一间民房,让妻子照顾孩子,父母留在北王村生活。

  吴某辉说,他在打工之余,有时间就回家看看,挣下钱寄给妻子,日子过得安安稳稳,家庭幸福,不料在2016年年末他回家过年时,无意中发现妻子拿着手机躲躲闪闪,背着他和别人聊微信,感觉到不对劲的他抢过妻子的手机一看,发现了妻子和北王乡北王中学教导处副主任陈存敏的微信聊天记录,内容淫秽露骨,言辞下流猥琐,显然两人存在不正当的男女关系。
中学教导副主任被曝“勾引人妻” 聊天内容不堪入目
  
聊天截图
聊天截图

  吴某辉表示,他一气之下就质问妻子何时与陈存敏有了这种见不得人的关系,不料妻子一反常态,与他大吵一架,不顾年迈多病的老人和年幼的孩子,离家出走,至今未归,也无音讯。

  吴某辉说,妻子离家出走后,上初中的女儿精神压力特别大,成绩直线下降,刚上小学二年级的儿子,整天哭闹着要妈妈,他现年六十多岁、且身体有病,右手残疾的母亲,为了照顾孙子上学,不得不搬到县城里的出租屋,把一个有脑血栓后遗症的父亲留在村里,而他父亲不仅由于无人照料身体每况愈下,而且由于身处封闭的农村,一出门就有人在背后指指点点、风言风语,为此气得大病一场,现在连门都不敢出。

  在举报信后,附有吴某辉之妻与陈存敏的聊天记录截图。前街一号记者看到,聊天记录中名为陈存敏的男子言辞露骨、话语猥琐,不仅露骨的挑逗女子说“我就喜欢你圆圆的脸,丰满的身材,还有XXXX,好看”,还直白的表示“我想和你做情人呢”、“我们秘密来往”,更为惊人的是,该男子拍了自己的裸照发给女子,问“我都脱衣服了,你敢吗”,女子则回应称“他知道我们都玩完了”。
中学教导副主任被曝“勾引人妻” 聊天内容不堪入目
  
中学教导副主任被曝“勾引人妻” 聊天内容不堪入目
  
中学教导副主任被曝“勾引人妻” 聊天内容不堪入目
  
聊天截图
聊天截图

  此外,记者注意到,该男子在聊天记录中将该女子与另一人作了比较,说“她没你丰满,也没你XX大”,疑似不止和该女子一个人有不正当关系。

  4月27日,前街一号记者联系到网传举报信所述举报者吴某辉,吴某辉承认网上内容为自己所写、句句属实,愿意为此承担一切法律责任,并表示他正在西安看病,委托他父亲接受采访。

  随后,记者与吴某辉父亲吴某海取得联系。吴某海称,事情发生后儿媳妇杨某琴离家出走至今未归,手机也换了号码联系不到,他们向北王中学校长和乡党委反映后一直没有结果,后来就在一个月前向县教育局局长姚某反映,依然没有结果,无奈之下就在网上公开实名举报,但陈存敏反而到北王派出所告他们敲诈勒索,鉴于此,他们就在4月26日到浮山县纪检委实名举报。

  县纪委回应:已成立调查组

  按照吴某辉之父提供的浮山县教育局局长姚某手机号码,记者多次拨打始终无人接听,随后向其发送短信表达采访请求。

  北王乡政府一位不愿具名的女性工作人员表示,吴某辉的举报纯属对陈存敏的造谣污蔑,陈存敏是一个很实在的人,不会干出来这样的事情,所谓的微信聊天记录是吴某辉伪造的。当记者问其是否认识陈存敏,能否提供陈的手机号码时,其表示“知道我也不会告诉你”。

  浮山县纪委信访室的张主任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昨天确实收到了吴某辉之父的实名举报,经向市纪委报告和县纪委领导批转,决定由县纪委牵头立即成立调查组,对陈存敏进行立案调查。

  4月27日中午,一名自称浮山县教育局监察室主任的陕姓工作人员告诉前街一号记者,他受局长委托向记者通报教育局调查处理情况,其表示网上举报出现后,县教育局于4月25日责令北王中学对陈存敏予以停职,随后教育局成立调查组开展调查,目前正在调查中,待调查出结果后将进一步通报。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江西网 https://news.jxnews.com.cn/system/2017/04/27/016066988.shtml report 3952 4月26日起,一则关于山西省临汾市浮山县北王中学教导处副主任陈存敏微信裸聊、勾引人妻致其离家出走,遭其夫实名举报的公开信在网上广为流传。4月27日,前街一号记者
(责任编辑:肖武岗 UN84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