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数据显示欧盟去年批准70多万份避难申请

来源:搜狐 作者:张旌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数据显示欧盟去年批准70多万份避难申请

  欧盟统计局2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在过去一年,欧盟国家共批准了71.04万份避难申请,这一数据比2015年的两倍还要多。

  这份数据显示,获得批准的避难申请者中,40.56万人为叙利亚籍,占获批总数的57%。这些叙利亚人中,约70%获得了德国的避难申请。

  从国家来看,德国去年共批准44.52万份避难申请,占比超过60%。瑞典批准了近7万人的避难申请,排名第二。意大利批准了约3.55万人的避难申请,排名第三。(张旌)

  作者:张旌

  https://news.xinhuanet.com/world/2017-04/28/c_129577912.htm

news.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news.sohu.com/20170428/n491007712.shtml report 446 欧盟统计局2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在过去一年,欧盟国家共批准了71.04万份避难申请,这一数据比2015年的两倍还要多。这份数据显示,获得批准的避难申请者中,40
(责任编辑:郑江 UN988)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