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壮汉凌晨突袭熊抱长发小伙被拘:我摸男人也违法?

来源:中国台州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酒后打赌,这背影是男是女?

  他上去一抱,把自己送进了派出所

  记者 陈驹耀

  通讯员 王健

  网友“芍药花开”@台州晚报:前天凌晨下班回家,路上突然窜出个大男人,抱着我又亲又摸,把我吓得半死。

  记者核实

  网友“芍药花开”姓林,四川人。小林是个男生,是温岭一家理发店的发型师,为了追赶潮流,小林留了一头长发,清清爽爽扎了个马尾,加上有些瘦弱的身材,看上去倒挺清秀。

  前天凌晨1点,小林下班回家,走到温岭曙光东路的时候,路边突然窜出个一身酒气的黑壮大汉,一把把小林搂进了怀里,小林想要反抗,无奈力气没对方大,被他上下其手,摸了个通透。

  小林羞愤难当,大声呼救,总算是挣脱了熊抱,“救命啊,有变态啊!”可对方却很兴奋,也跟着大喊:“你们看,我就说,这就是个男的。”

  城东派出所的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众人带回了派出所,一番询问,摸小林的人姓程,安徽人。

  这天,程某和朋友小酌贪杯,散场时大家遇到了小林,打起了赌,“他们说,这个人是个女的,我说是个男的,大家就起哄,让我去抱一下,要是男的,明天请我吃夜宵。得了,夜宵是吃不到了。”

  民警听得哭笑不得,“你这样违法了。”程某大为不解,“怎么?我摸男人也违法啊?”

  目前,程某因寻衅滋事,被处以行政拘留5日。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台州网 https://paper.taizhou.com.cn/tzwb/html/2017-04/27/content_796470.htm report 770 他上去一抱,把自己送进了派出所记者陈驹耀通讯员王健网友“芍药花开”@台州晚报:前天凌晨下班回家,路上突然窜出个大男人,抱着我又亲又摸,把我吓得半死。记者核实网友
(责任编辑:朱鹏英 UN6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