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江苏靖江杀医案细节:嫌犯被抓时穿一双红色绣花鞋

来源:综合 作者:现代快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靖江杀医案细节曝光!他被抓时穿着一双红色绣花鞋

  2015年,普通的一次就诊,却让他们戏剧性地成了仇人 ……

  泰州靖江51岁骨科名医沙医生被杀第4天,4月25日中午, 26岁嫌犯霍某在山东家中落网,脚穿一双刺目的红色绣花鞋 ……

  究竟,他和沙医生有着怎样的孽缘?为何短暂交流只两三分钟,便疯狂捅刀?真像坊间传闻那样,他是狠角,带刀领工资?调查还在继续,更多细节浮出水面 ……

江苏靖江杀医案细节曝光 嫌犯被抓时穿红色绣花鞋

  孽缘

  霍某老家山东菏泽,曾作为外包工在靖江一家船厂打工。在旁人看来,他话不多,也不难相处。然而,早在2015年,他和沙医生就结下孽缘。

  知情人士透露:当时,霍某曾到沙医生的诊所治病。一段日子后,病好了,但霍某觉得没好,找医生吵闹。激动下,推搡难免。诊所内的人看不下去,上来拉劝,无意中 " 碰 " 到了霍某腰上的 " 一根筋 "。至于有没有真碰到,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只是,这以后,霍某常喊腰疼。于是,他又找到沙医生求治疗。沙医生说自己只看骨头上的毛病,腰上的看不了。没法子,霍某只得离开。

江苏靖江杀医案细节曝光 嫌犯被抓时穿红色绣花鞋

  杀人

  偏偏,他工作又不太顺,和包工头闹翻了,一气之下回了山东老家。案发前,他揣着刀回到靖江,本意是想找当初的包工头算算账。半道上,他改了主意,想起沙医生还 " 欠 " 他个说法呢,于是去了诊所。

  时间已是晚上近7点,沙医生一个人在诊室盘账,面前好些钱。面对霍某的讨要说法,沙医生觉得自己没啥好说的!霍某也觉无趣,待了两三分钟后掉头走人。一个人在路上,霍某越想越气,恶念随之扑来,收拾他,解解气。

  20 多分钟后,他折返,没有任何迟疑,抓刀直接扑向沙医生,连捅 2 刀 ……

江苏靖江杀医案细节曝光 嫌犯被抓时穿红色绣花鞋

  狠角?

  捅人后,霍某心存侥幸,加上身边并没有多少钱,便直接回了山东老家。第 4 天,面对泰州警方的突然 " 空降 ",他猝不及防,脚上穿着的红色绣花鞋未来得及换下,即被抓获。霍某已结婚。临离家的那一刻,他 " 意外 " 红了眼眶 ……

  关于霍某,坊间流传这样一件事:说当年,他离职跟包工头结账,用袋子拎了一把刀去。原本,按照 " 惯例 ",包工头多少会扣点工资,但幸亏眼力好,看到了刀,结果一分钱没敢扣。

  是真是假?曾经的工友讳莫如深!惨剧发生后,沙医生的家人已搬离敦义,病人的后续治疗则由其徒弟暂时负责。

  目前,沙某被刑拘,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xdkb.net/2017-04/28/content_1044002.htm report 1779 2015年,普通的一次就诊,却让他们戏剧性地成了仇人……泰州靖江51岁骨科名医沙医生被杀第4天,4月25日中午,26岁嫌犯霍某在山东
(责任编辑:肖武岗 UN84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