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铁路局:“京津城际同城优惠卡”5月1日发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铁路局:“京津城际同城优惠卡”5月1日发行(图)
资料图。图为北京南站站台内的动车整装待发。中新网记者 张龙云 摄
资料图。图为北京南站站台内的动车整装待发。中新网记者 张龙云 摄

  中新网北京4月29日电  (吕春荣)记者从北京市铁路局获悉,2017年5月1日,“京津城际同城优惠卡”将正式发行。

  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推进,京津城际铁路成为不少人的日常交通工具。相关数据显示,京津城际铁路自2008年建成通车,日常开行已达92对,日均发送旅客超过8万人次。

  北京铁路局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京津城际同城优惠卡”的推出,是铁路总公司与天津市委市政府挖掘京津城际轨道交通出行优势和潜力,助力京津冀人员往来交流,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红利的又一重要举措。

  “与此同时,作为铁路服务区域经济社会一体化发展的先行先试,此举也必将带来联动和示范效应。”上述负责人说。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7/04-29/8211946.shtml report 1048 资料图。图为北京南站站台内的动车整装待发。中新网记者张龙云摄中新网北京4月29日电 (吕春荣)记者从北京市铁路局获悉,2017年5月1日,“京津城际同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