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保监会通报项俊波涉嫌严重违纪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蔺丽爽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保监会通报项俊波涉嫌严重违纪

  本报讯(记者 蔺丽爽)昨日,据保监会官网通报,保监会系统已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进行了集中通报,保监会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从中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持续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保监会系统落到实处。

  该会议通报显示,保监会原主席项俊波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调查,对保险监管和保险事业造成了极大损害和恶劣影响,严重削弱了政府监管部门的权威性和公信力。保监会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当前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极端严峻性和迫切性,持之以恒地抓好保监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

  此外,中国保监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根据《关于强化保险监管打击违法违规行为 整治市场乱象的通知》,开展从针对虚假出资、公司治理乱象等八个方面的专项整治。

  保监会将开展八个方面专项整治工作:一是着力整治虚假出资,切实解决资本不实问题;二是着力整治公司治理乱象,提升治理机制有效性;三是着力整治资金运用乱象,坚决遏制违规投资、激进投资行为;四是着力整治产品不当创新,坚决清退问题产品;五是着力整治销售误导,规范销售管理行为;六是着力整治理赔难,提高理赔服务质量和效率;七是着力整治违规套取费用,规范市场经营行为;八是着力整治数据造假,摸清市场风险底数。

news.sohu.com false 北京青年报 https://epaper.ynet.com/html/2017-04/29/content_247980.htm?div=-1 report 694 本报讯(记者蔺丽爽)昨日,据保监会官网通报,保监会系统已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进行了集中通报,保监会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从中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持续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