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媒:朝鲜今晨试射1枚导弹 发射数秒后即爆炸

来源:综合 作者:海外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媒:朝鲜今晨试射1枚导弹 发射数秒后即爆炸
4月15日,朝鲜阅兵首公开疑似新型洲际导弹的武器
4月15日,朝鲜阅兵首公开疑似新型洲际导弹的武器

  据韩联社消息,朝鲜29日当地时间上午5:30分左右在平安南道北昌一带向北试射了疑似一枚弹道导弹,但发射升空数秒内发生爆炸,由此判断试射失败。韩美联合参谋本部正在分析发射的导弹型号和发射距离中。据分析朝鲜此次试射弹道导弹可能是针对28日联合国安理会召开的朝核问题会议表示抗议有关。迫于国际社会的压力此次试射导弹朝鲜选择了向朝鲜内陆地区发射。(央视记者 卢星海)

  海外网4月29日电 据韩联社29日报道,韩国联合参谋本部称,当地时间29日早5点30分,朝鲜在平安南道北仓一带向东北方向试射1枚弹道导弹。推测为试射失败。该导弹发射数秒后即在空中发生爆炸。

  目前韩国联合参谋本部正在分析导弹的类型与射程。

  据报道,朝鲜16日试射导弹,以失败告终。外交部发言人陆慷回应:当前半岛局势已高度敏感、复杂,我们一直主张各方应避免采取相互刺激、火上浇油举动,应致力于降低半岛当前紧张局势,从而为各方重回谈判桌、通过和平方式妥善解决半岛核问题创造必要条件。

  4月28日,朝鲜半岛核问题安理会部长级公开会在纽约举办,会议由美国国务卿蒂勒森主持。中国外交部长王毅出席并代表中方发言。王毅表示,朝鲜半岛局势近来持续紧张升级,引发国际社会普遍关注忧虑。希望各方能就更加严格执行安理会涉朝决议,更加加大劝和促谈力度,使半岛核问题重回谈判解决轨道形成共识。(编译/海外网 刘强)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haiwainet.cn/n/2017/0429/c3541093-30887971.html report 1201 4月15日,朝鲜阅兵首公开疑似新型洲际导弹的武器据韩联社消息,朝鲜29日当地时间上午5:30分左右在平安南道北昌一带向北试射了疑似一枚弹道导弹,但发射升空数秒内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