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僧人饮酒破戒无证酒驾被查 警方:己不正如何正人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僧人“饮酒破戒且无证酒驾”被查,长沙警方:己不正如何正人
长沙警方4月26日晚在酒驾整治行动中,发现僧人刘某涉嫌无证酒驾。 @长沙交警官方微博 图
长沙警方4月26日晚在酒驾整治行动中,发现僧人刘某涉嫌无证酒驾。 @长沙交警官方微博 图

  澎湃新闻4月28日从湖南长沙警方获悉,长沙警方4月26日晚在酒驾整治行动中,发现僧人刘某涉嫌无证酒驾。

  @长沙交警官方微博4月28日下午以《佛门本身清净地,僧人岂可无证又酒驾》为题通报称,4月26日23点21分许,长沙特勤大队在酒驾整治行动中,发现一辆白色大众途昂,在临近民警检查时欲走欲停,行迹可疑,民警拦停车辆,发现该车驾驶员刘某是一位僧人。

  经酒精呼吸测试,刘某的酒精含量为36毫克/100毫升,并且通过警务通查询,刘某还涉嫌无证驾驶。澎湃新闻从长沙警方获悉,僧人刘某解释,因身体原因,自己喝了点药酒。

  通报认为,僧人饮酒本已犯戒,刘某不但破戒,还涉嫌酒驾,无证驾驶,己不正如何正人。目前,刘某车辆被依法暂扣,长沙警方正对其行为依法办理。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673992 report 769 长沙警方4月26日晚在酒驾整治行动中,发现僧人刘某涉嫌无证酒驾。@长沙交警官方微博图澎湃新闻4月28日从湖南长沙警方获悉,长沙警方4月26日晚在酒驾整治行动中,
(责任编辑:肖武岗 UN84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