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东京地铁因朝鲜导弹暂停 中国边民:该吃吃该喝喝

来源:综合 作者:中国青年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东京地铁因朝鲜导弹暂停 中国边民:该吃吃该喝喝

  【环球网报道】朝鲜今晨5时30分许从平安南道北仓地区发射1枚弹道导弹。虽然有分析称其试射失败,但日本东京地下铁及北陆新干线,破天荒因朝鲜试射导弹而宣布暂停行驶。与朝鲜邻国的紧张反应不同,和朝鲜只有一江之隔的中国边民们则表示,不在意。

  环球网记者此时位于我国吉林省长白朝鲜族自治县。长白县与朝鲜只有一江之隔。沿鸭绿江步行,记者可以用肉眼较为清楚地看到对岸朝鲜的景象。当被问及对朝鲜发射导弹有何反应时,记者今日随机采访的长白县居民都表示,没影响,不关心。

  长白县最近几天都有降雨,昨日,还迎来了一场大雨,今日,则是阳光明媚。环球网记者发现,许多居民都走到了户外,当地露天菜市场的人流量也比较多,一些居民还在路边等车想带着孩子出去玩。在距离鸭绿江仅不到10米处有一个广场,记者看到,很多人都是全家出动在广场玩。

  对于朝鲜今晨发射导弹,一位便利店员工对环球网记者说:“今天天儿好,人们都出来去玩了。该吃吃,该喝喝,不耽误。”

  环球网记者此刻正一边沿鸭绿江走路,一边发回报道。记者看到,一些长白县居民在鸭绿江边上的观光亭里坐着聊天,还有一些居民在江边钓鱼。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youth.cn/jsxw/201704/t20170429_9619559.htm report 655 【环球网报道】朝鲜今晨5时30分许从平安南道北仓地区发射1枚弹道导弹。虽然有分析称其试射失败,但日本东京地下铁及北陆新干线,破天荒因朝鲜试射导弹而宣布暂停行驶。
(责任编辑:肖武岗 UN84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