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京津城际列车可刷“优惠卡” 最大折扣八五折

来源:新华网 作者:付光宇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京津城际列车“优惠卡”5月1日起正式实施
京津城际同城优惠卡 


  新华社天津4月29日电(记者付光宇)记者29日从天津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来往北京和天津两地之间的旅客特别是“跨城通勤”一族,5月1日起就可办理和使用“京津城际同城优惠卡”。持卡旅客乘坐京津城际列车更加便捷,同时可享受到票价优惠的福利。

  据介绍,“京津城际同城优惠卡”将于5月1日正式对外发行,分为金卡、银卡两种,金卡乘坐一等座,银卡乘坐二等座;同时推出了9.5折、9折和8.5折三个等级的优惠,旅客可根据本人京津间的出行次数选择适合的优惠产品。

  中国铁路总公司副总经理李文新表示,持本人“京津城际同城优惠卡”的旅客,除按照规定接受安检以外,无需出示本人身份证件,自助取号后即可刷卡进站乘车,凸显了城际铁路公交化出行的便利。

  记者采访了解到,为服务京津冀一体化,“京津城际同城优惠卡”优惠折扣适用于京津城际及其延伸线,也就是北京市至天津市区域内点到点之间往返使用,即:北京南站——武清站、北京南站——天津站、北京南站——军粮城北站、北京南站——塘沽站和北京南站——于家堡站之间。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主任王福山说,为方便旅客购买和办理“京津城际同城优惠卡”,北京铁路局分别在北京南站、天津站、武清站、塘沽站和于家堡站设有办卡专口,旅客可以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根据个人出行需求,从5月1日起可就近到上述五站办理或咨询。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7-04/29/c_1120895690.htm report 1215 京津城际同城优惠卡 新华社天津4月29日电(记者付光宇)记者29日从天津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来往北京和天津两地之间的旅客特别是“跨城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