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朝鲜官媒嘲讽美航母是废物 称对付它不是问题

来源:综合 作者:海外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朝鲜官媒嘲讽美航母是废物 称对付它“不是问题”
一架F/A-18战斗机正在“卡尔·文森”号航母上着陆
一架F/A-18战斗机正在“卡尔·文森”号航母上着陆

  海外网4月30日电 据韩媒报道,美国“卡尔·文森”号航母29日18时开始在朝鲜半岛东部海域与韩国海军举行联合演练。当天朝鲜官媒《劳动新闻》发表评论,嘲讽“航空母舰是废物,(对付它)不是问题”,并威胁称“美国在朝鲜先发制人的核打击面前,完全无藏身之处。核导试验的终极目标是美国本土”。当天朝鲜还曾试射一枚导弹,有分析认为这是对美国“卡尔·文森”号航母前来的抗议。

  29日,《劳动新闻》发表题为《核战争挑衅只能换来彻头彻尾的灭亡》的评论,称“航空母舰是废物,(对付它)不是问题”,还威胁称“我们的导弹载有威力核弹头,它的终极目标是美国本土”。
金正恩乘黑色奔驰,检阅部队
金正恩乘黑色奔驰,检阅部队

  评论还发出警告称,美国迄今为止依赖其地理位置上的幸运,将自己国家视为安乐之所。但是,现在美国在朝鲜先发制人的核打击面前,已经完全没有藏身之处。

  另外,评论还强调了本月15日朝鲜阅兵式上展示的新型战略武器,称“具备3种可以打击美国本土的洲际导道导弹,其中圆桶形发射管的导弹系首次公开亮相的新型洲际导道导弹。”
图:朝鲜在阅兵式上展示了疑似新型洲际弹道导弹的武器。
图:朝鲜在阅兵式上展示了疑似新型洲际弹道导弹的武器。

  据韩媒报道,韩国时间29日早晨5点30分,朝鲜在平安南道北仓一带向东北方向试射一枚弹道导弹,导弹的最高飞行高度为71km,飞行数分钟后即在空中发生爆炸,残骸推测降落在日本海领域。

  4月28日,朝鲜半岛核问题安理会部长级公开会在纽约举办,中国外交部长王毅出席并代表中方发言。王毅表示,朝鲜半岛局势近来持续紧张升级,引发国际社会普遍关注忧虑。希望各方能就更加严格执行安理会涉朝决议,更加加大劝和促谈力度,使半岛核问题重回谈判解决轨道形成共识。(编译/ 海外网 刘强)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haiwainet.cn/n/2017/0430/c3541093-30888550.html report 1594 一架F/A-18战斗机正在“卡尔·文森”号航母上着陆海外网4月30日电据韩媒报道,美国“卡尔·文森”号航母29日18时开始在朝鲜半岛东部海域与韩国海军举行联合演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