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特雷莎-梅在苏格兰竞选 呼吁选民维护国家统一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特雷莎·梅在苏格兰竞选 呼吁选民维护国家统一(图)
  中新社伦敦4月29日电  (记者 周兆军)英国将于6月举行大选,英国首相特雷莎·梅29日在苏格兰展开竞选活动,呼吁苏格兰选民在大选中投票支持保守党,维护国家统一。

  英国启动“脱欧”程序以来,苏格兰民族党一直反对英国政府的“脱欧”方案,并多次声称要发动第二次苏格兰独立公投。

  
资料图: 特雷莎·梅
资料图: 特雷莎·梅

  特雷莎·梅当天在苏格兰阿伯丁郡举行的竞选集会上表示,向保守党投票就是向维护国家统一投票,只有保守党才能保证英国继续作为一个强大的联合王国,保证苏格兰与英格兰一起实现经济繁荣。

  阿伯丁郡是苏格兰独立派的大本营,在2014年的苏格兰独立公投中,60%的阿伯丁人投票支持苏格兰独立。

  苏格兰民族党领袖尼古拉·斯特金当天在苏格兰第一大城市格拉斯哥举行竞选活动。她表示,保守党执政这几年,大规模削减财政预算,损害弱势群体的利益,削弱苏格兰议会的权力。在这次大选中,苏格兰选民要坚决抵制保守党进一步损害苏格兰的利益。

  英国工党领袖科尔宾在伦敦发表演讲,他表示,特雷莎·梅这次提前举行大选,就是想进一步扩大自己的权力,把巩固权力看得比服务民众更加重要,这将把国家置于危险之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7/04-30/8212418.shtml report 1057 中新社伦敦4月29日电 (记者周兆军)英国将于6月举行大选,英国首相特雷莎·梅29日在苏格兰展开竞选活动,呼吁苏格兰选民在大选中投票支持保守党,维护国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