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古巴一架军机在山区坠毁 机上8名军方人员罹难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古巴一架军机在山区坠毁 机上8名军方人员罹难
  中新网4月30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9日,古巴革命武装力量部表示,1架军机当天在古巴西部坠毁,机上8名军方人员罹难。

  古巴媒体报道,革命武装力量部表示,一架俄制AN-26运输机坠毁在西部阿特米萨省(Artemisa)山区,包括机组员在内机上8人全部罹难。

  飞机自首都哈瓦那(Havana)郊外普拉亚巴拉科阿机场(Playa Baracoa)起飞,坠毁在55公里外山区。革命武装力量部表示,正在调查失事原因。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7/04-30/8212445.shtml report 322 中新网4月30日电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9日,古巴革命武装力量部表示,1架军机当天在古巴西部坠毁,机上8名军方人员罹难。古巴媒体报道,革命武装力量部表示,一架俄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