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日媒:美航母与日本海上自卫队实施联合训练(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日媒:美航母与日本海上自卫队实施联合训练(图)
  中新网4月30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海上自卫队29日透露,美国海军核动力航母“卡尔?文森”号和海上自卫队的护卫舰当天上午至下午,从长崎县海域对马海峡进入日本海展开了联合训练。

  
资料图:当地时间4月21日,韩美两国举行联合实弹军事演习。图为美军AH-64阿帕奇武装直升机飞越韩国装甲车辆。
资料图:当地时间4月21日,韩美两国举行联合实弹军事演习。图为美军AH-64阿帕奇武装直升机飞越韩国装甲车辆。

  报道称,韩国海军也于当天在日本海与“卡尔?文森”号参加的美国海军实施了联合训练。

  “卡尔?文森”号和海自的联合训练于23日在菲律宾海开始。一边展开编排阵型的战术运动以及通信训练,一边北上驶入日本海,在对马海峡以东海域结束了训练。

  28日,“卡尔?文森”号的舰载机与航空自卫队F-15战斗机在冲绳县以东近海空域实施了训练。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7/04-30/8212469.shtml report 787 中新网4月30日电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海上自卫队29日透露,美国海军核动力航母“卡尔?文森”号和海上自卫队的护卫舰当天上午至下午,从长崎县海域对马海峡进入日本海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