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巴基斯坦小巴坠入山谷 11人死亡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基斯坦小巴坠入山谷 11人死亡
  新华社伊斯兰堡4月30日电(记者季伟)巴基斯坦30日发生一起小巴车坠入山谷事故,造成至少11人死亡,另有多人受伤。

  巴基斯坦媒体援引当地警方消息报道说,事故发生在西北部开伯尔-普什图省,一辆载有20多名乘客的小巴车在一个山路急转弯处失控。目前,受伤人员已被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救治。

  巴基斯坦交通事故频发,超载、超速、车辆老旧、路况不佳、司机不遵守交通规则等是引发事故的主要原因。据巴基斯坦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该国平均每年发生9000多起交通事故,造成约5000人死亡。

  作者:季伟 (来源:新华社)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world/2017-04/30/c_1120898241.htm report 373 新华社伊斯兰堡4月30日电(记者季伟)巴基斯坦30日发生一起小巴车坠入山谷事故,造成至少11人死亡,另有多人受伤。巴基斯坦媒体援引当地警方消息报道说,事故发生在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