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云南西盟警方查破一起万克毒品案 缴毒逾12公斤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云南西盟警方查破一起万克毒品案 缴毒逾12公斤
  新华社昆明4月30日电(记者庞明广)据云南省西盟佤族自治县公安局通报,该局民警近日在公开查缉过程中查破一起万克毒品案件,缴获冰毒片剂可疑物12.43公斤。

  据通报,西盟县公安局民警4月26日在力所乡开展查缉时,看到一名男子驾驶一辆无牌摩托车向卡点驶来。民警示意要对他进行检查,该男子立即调头朝电站方向的小路逃跑。

  民警随即驾车追赶,由于路窄追赶未果,但在路边发现了男子丢弃的深蓝色手提旅行包。民警随即对手提旅行包进行检查,并在包内发现12条冰毒片剂可疑物。经称量,被查获毒品净重达12.43公斤。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作者:庞明广 (来源:新华社)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egal/2017-04/30/c_1120898227.htm report 412 新华社昆明4月30日电(记者庞明广)据云南省西盟佤族自治县公安局通报,该局民警近日在公开查缉过程中查破一起万克毒品案件,缴获冰毒片剂可疑物12.43公斤。据通报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